晴時多雲

比特幣漲回4萬美元!分析師放眼5萬美元

2021/06/15 09:28

比特幣再度漲破4萬美元,創逾2週以來最高水平。(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比特幣在經歷了1個動盪週末後,終於再度漲破了4萬美元,創逾2週以來最高水平,現在許多圖表分析師正關注比特幣漲回5萬美元的機會。

《彭博》報導,比特幣週一(14日)交易時段一度上漲4.5%至41020美元,自上週五以來已累計上漲約9%。追蹤一些主要加密貨幣的彭博銀河加密指數(BGCI)也一度上漲7.7%。

National Securities首席策略師Art Hogan指出,比特幣回到4萬美元上方,就技術面而言是1個正面訊號。在漲破4萬美元後,許多圖表分析師將4.25萬美元視為下一個重要突破點,該數字約為比特幣的200日移動均線,若站上這一水平,比特幣將反彈至5萬美元。

美林證券前交易員、The Sevens Report顧問公司創辦人Tom Essaye指出,比特幣一直以來就極具波動性,瘋狂漲勢不能永久持續下去,「為了讓比特幣重拾漲勢,我認為需要看到更廣泛的合法採用。」

截至發稿時間,比特幣在過去24小時內上漲3.14%,暫報40214.26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