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避險基金大佬:若Fed持續無視高通膨 將大買比特幣跟黃金

2021/06/15 10:31

避險經理瓊斯(Paul Tudor Jones)表示,若Fed再繼續無視物價上漲,他將把資金全部投入抗通膨題材,包括黃金、比特幣、現金等。(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億萬富翁避險經理瓊斯(Paul Tudor Jones)週一(14日)表示,他正關注聯準會(Fed)本週的政策會議,若Fed再繼續無視物價上漲,他將把資金全部投入抗通膨題材,包括黃金、比特幣、現金等。

投資機構Tudor Investment創辦人瓊斯於《CNBC》節目表示,通膨數據非常重要,「若他們(Fed)對此表現得漠不關心,我認為這只是對所有通膨交易的大量押注開啟綠燈。」

如果Fed再說「我們正在軌道上,一切都很好」,瓊斯將全力投入這些抗通膨題材,「我可能會買大宗商品,買加密貨幣,買黃金。」

聯準會(Fed)週二(15日)將展開為期2天的政策會議,瓊斯也預測,若Fed週三的論調有所轉變,將為市場帶來一些動盪。他說:「如果Fed的做法是正確的,稱已看到數據並完成其使命,或提到正迅速地完成就業目標,那你可能會看到縮表恐慌(Taper Tantrum)。」

在這種情況下,瓊斯警告:「固定收益將面臨拋售,股市將出現修正,但這不代表一切都已結束了。」

儘管Fed等官員皆稱,物價上漲只是暫時性的,主要是因為經濟自疫情復甦所致。但瓊斯表示:「對我來說,通膨只是暫時性的概念,不符合我所見到實際情況。」

在投資配置方面,瓊斯表示:「我唯一確定的是,我想要5%的黃金,5%比特幣,5%現金,5%用於大宗商品。就現階段而言,在我看到Fed要做什麼之前,我不知道剩下的80%要如何配置。」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