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通CEO:若輝達收購安謀失敗 將對安謀進一步投資

2021/06/14 15:44

高通(Qualcomm)執行長阿蒙(Cristiano Amon)。(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繪圖晶片大廠輝達(Nvidia)去年9月宣布,將以400億美元自軟銀手中買下英國晶片設計公司安謀(ARM),消息一出,引發美國手機晶片大廠高通、微軟等強烈反彈。近日高通(Qualcomm)執行長阿蒙(Cristiano Amon)接受外媒採訪時,再次重申其反對輝達收購安謀的態度,並稱若輝達收購安謀失敗,高通將會進一步投資安謀。

阿蒙日前在接受英國《每日電訊報》採訪時指出,若軟銀的決定是讓安謀上市,而非出售給輝達的話,那麼高通將與相關領域的公司一起投資安謀。

阿蒙表示,當安謀有其獨立的未來,你會發現業內有許多企業,包括高通本身在內,都對投資安謀產生濃厚的興趣。

而對於阿蒙的說法,輝達予以反駁,表示上市將阻礙安謀的發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