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3天休館清消 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今天中午恢復營業

2021/06/14 08:52

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經過3天休館清消,今天中午恢復營業(記者蘇金鳳攝)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經過3天休館清消,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今天(14日)恢復營業,營業時間為中午12點至晚上8點,會確實落實相關防疫措施,確保消費者防疫安全。

 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一樓香奈兒化妝品專櫃櫃姐10日晚上確診,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11日上午宣佈停業11日休館清消,還說12日就恢復營業,引發眾多櫃姐的不滿,紛紛向市議員陳情,強調連快篩的結果當天都還未出來,清消是否完整都未知,公司就說要第二天恢復營業,讓大家很害怕。 

 市府11日就表示,不會如此快,新光三越清消後,還要經過市府核定,還要看疫情的變化,不會同意新光三越12日就恢復營業,而新光三越則繼續休館12日及13日。

 市府經過3天的觀察,昨晚核定新光三越今天可恢復營業,新光三越也表示,今天中午12點開門至晚上8點,正常營業。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