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啟動固安計畫 桃市府於11工業區設快篩站

2021/06/11 16:09

位於桃園市立體育館的「桃園巨蛋」快篩站已於10日啟用。(記者謝武雄攝)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苗栗縣京元電子爆發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外籍移工群聚感染事件,桃園市政府啟動「固安計畫」,繼協調桃園市醫師公會進駐台達電針對6000名員工快篩後;11處工業區設置緊急篩檢站也陸續啟用,並與工業區服務中心、廠協會合作,鼓勵工業區工廠移工進行快篩。

經濟發展局長郭裕信表示,工業區移工篩檢站自9日起就受理報名,相關資訊也公布經濟發展局官網,鼓勵各工業區內移工未達100人之企業向各篩檢站報名,至於移工達100人以上企業,由市府勞動局專案協助媒合快篩。

桃園市政府已於6月10日完成桃園巨蛋、中壢龍岡天幕球場、龍潭市立圖書館龍潭分館等3處移工篩檢站;另觀音工業區、幼獅工業區、大園工業區、平鎮工業區、華亞科技園區、蘆竹青溪路停車場等8處移工篩檢站預定於6月15日啟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