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宣告進攻電動車產業? 蘋果挖角前BMW高層

2021/06/11 10:51

蘋果證實挖角前BMW高層Ulrich Kranz,進軍電動車跡象再添1項。(美聯社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蘋果要進軍電動車產業的消息又多1條,近日傳出挖角曾在BMW負責電動車的高層Ulrich Kranz,而這人事案已獲得蘋果證實。

綜合外電報導,在Ulrich Kranz被蘋果挖角之前,他曾在BMW負責1項電動車發展計畫,而BMW旗下電動車i3以及i3跑車就是由該計畫產出,接著在離開了BMW之後,成為了美國電動車公司Canoo的創辦人之一。

《CNBC》報導認為,蘋果這次挖角Ulrich Kranz,就是蘋果宣告進軍電動車業的最新跡象之一。

過去蘋果挖角電動車業界人才動作頻繁,包含研發自動駕駛技術的人員、招聘特斯拉參與Model 3研發的Doug Field等。不過目前蘋果始終沒有證實他們在研發電動車,公司也未表態Ulrich Kranz入職後,是否會接手電動車相關業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