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照顧確診同仁 富邦金宣布:提供最高5萬元慰問金

2021/06/10 15:14

富邦日前已成立富邦篩檢站。(富邦金提供)

〔記者巫其倫/台北報導〕國內疫情嚴峻,富邦金控今天宣布,若有同仁確診,不論是否因公染疫,均給予充分的照顧資源,對於判定需居家隔離的輕症同仁,給予慰問金3萬元;需入住防疫旅館、集中檢疫所或醫院治療的非輕症同仁給予慰問金5萬元。

此外,因公確診的同仁,給予有薪公傷病假;若非因公確診者,基於對同仁的照護與關懷,提供優於法規之有薪防疫假(最多30天),期許能樹立員工照護的典範。

富邦金表示,面對疫情升溫,針對同仁確診,公司除了宣布不論是否因公染疫皆提供慰問金,以及有薪公傷病假或優於法規之有薪防疫假之外,也已於6月7日依疾管署公布的企業自辦抗原快篩相關原則指引及注意事項,超前部署成立「富邦篩檢站」。

富邦金表示,篩檢站是與醫療院所合作協助雙北地區同仁進行免費快篩,啟動企業內部高規格的防疫機制,保障同仁的健康及辦公、營業場所的安全,實踐正向關懷,成為企業防疫領頭羊。

富邦金指出,隨著全國疫情警戒第三級延長,富邦金除了持續落實防疫措施,確保同仁與客戶的健康,也秉持最嚴謹的態度,提供每位富邦人完善的照護,與社會齊心防疫。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