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疫情衝擊與股東掏空!「樂尼尼」餐飲集團虧損數千萬 宣布結束營業

2021/06/10 15:09

在全台擁有14間分店,包含樂尼尼義式餐廳、夏部火鍋、賣飯食等品牌的「樂尼尼餐飲集團」宣布,因受疫情影響與股東掏空案,已於6月1日結束營業。(圖擷取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內武漢肺炎疫情嚴峻,疫情重創餐飲業,導致許多業者不堪虧損,只好紛紛結束經營。在全台擁有14間分店,包含樂尼尼義式餐廳、夏部火鍋、賣飯食等品牌的「樂尼尼餐飲集團」宣布,因受疫情影響與股東掏空案,已於6月1日結束營業。

據樂尼尼臉書粉絲頁所發布的公告表示,因受疫情衝擊,加上股東掏空公司,不堪虧損數千萬元,只好在6月1日宣布歇業,這份聲明中也指出,公司將對離職員工均給予遣散費,並會協助轉介至其他公司任職。

樂尼尼餐飲集團歇業消息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表示,「好吃真的可惜了」、「來不及去吃了⋯⋯想念火鍋」、「去吃好幾次的店,充滿了與家人的回憶,希望快點回來」、「之前幾乎每週日全家都會去吃晚餐,五月還開心地全家聚餐,真的好難過喔」。

據悉,樂尼尼餐飲集團於2015年成立,旗下有「樂尼尼義式餐廳」、「夏部火鍋」,以及「賣飯食」等3個品牌,其中「樂尼尼義式餐廳」主打平價義式餐點,提供多款披薩、義大利麵、燉飯、焗烤等料理,而「夏部火鍋」則是壽喜燒鍋物,「賣飯食」以販賣燒肉拌飯、咖哩飯為主,品牌以不同特色的美食,深受民眾喜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