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強化線上業務 GameStop挖角亞馬遜高層

2021/06/10 09:45

為強化線上業務,GameStop挖角亞馬遜高層。(路透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電玩零售商GameStop為提高市場競爭力、強化自身的線上業務,宣佈從亞馬遜挖角兩位高層Matt Furlong以及Mike Recupero,分別接替公司執行長、財務長的職位。

根據GameStop官方訊息,Matt Furlong將於今年6月21日上任,而Mike Recupero入職日則為今年的7月21日,兩人在加入GameStop之前,都在亞馬遜負責北美與消費者相關的業務。

《CNBC》報導指出,GameStop目前正處於業務轉型的初期階段,試圖強化公司的線上銷售,希望可以與索尼、微軟、沃爾瑪等公司競爭。而實際上,GameStop在近幾個月中已從亞馬遜挖角了Jenna Owens、Matt Francis、Elliott Wilke 3位高層。

此外,GameStop先前還請來了寵物用品線上零售商Chewy的聯合創辦人Ryan Cohen領導線上業務,並在這次的股東會上,將其任命為董事會成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