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紓困方案還會再加強?蘇貞昌:要求各部會滾動檢討

2021/06/09 09:43

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已有733萬民眾受惠,也要求各部會滾動檢討,務必做到救急、救窮,照顧所有紓困民眾,也要扶植相關紓困產業。(資料照,行政院提供)

〔記者簡惠茹/台北報導〕對於紓困方案還會加強哪些部分,例如打工族領不到紓困,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已有733萬民眾受惠,也要求各部會滾動檢討,務必做到救急、救窮,照顧所有紓困民眾,也要扶植相關紓困產業。

立法院臨時會院會今天邀請蘇貞昌率相關部會首長列席報告「中央政府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治及紓困振興特別預算」第3次追加預算案並備質詢。

會前蘇貞昌接受媒體訪問,媒體詢問,部分紓困預算尚未編列,近日接獲許多鄉親反映,打工族有勞保,但是慘放無薪假卻領不到紓困,是否還會加強哪些部分紓困?

蘇貞昌說,無保者就算小攤商,也同樣有發放紓困金,衛福部、勞動部都會依照原定項目照顧,雖然整體高達733萬民眾受惠,也許還有哪些地方規畫還沒有周到,或有些很特殊的情況確實還沒有得到紓困,他都要求各部會要滾動式檢討,務必做到救急、救窮,照顧所有紓困民眾,也要扶植相關紓困產業。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