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川普警告:美股已經很高 美國「大規模通膨」將至

2021/06/08 16:27

前美國總統川普。(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前美國總統川普7日表示,他目前沒有投資美國股市,因為股價「已經很高」,他還警告,美國將面臨「大規模通貨膨脹」,而在美國總統拜登的領導下,美國的能源獨立已「不復存在」。

川普接受《福斯財經》專訪時表示,他目前對美國的經濟狀況非常憂心,認為美國通膨「將變得變得猖獗」和「非常糟糕」,而且美國的食品、天然氣、木材價格已經上漲。

川普表示:「食品價格、所有的一切、建造住宅的木材價格都漲到了前所未有的水平,住房成本變得更高了,這是通貨膨脹。」

另外,川普痛批,在他卸任的時候,美國實現了能源獨立,美國汽油價格是每加侖1.87美元,但現在美國汽油價格卻已接近翻倍,甚至可能要漲3、4倍,這都是拜登政府的能源政策所致。

拜登上任後,發佈一系列旨在應對氣候變遷的行政命令,除了叫停Keystone XL石油管道項目,還暫停發放聯邦土地和水域的石油和天然氣許可證。

提及美國4月非農就業數據不如預期,川普認為,失業救濟金阻礙了人們重返工作崗位,導致勞動力短缺,「沒有人願意回去工作,這是個問題,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事情」。

至於美國股市,川普透露,他目前沒有投資,因為他認為股價「已經很高」。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