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繼長榮航後 華航美西線也增班了

2021/06/08 12:04

繼長榮航後,華航美西線也增班了。(華航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華航今日宣布,優先配合指揮中心政策執行「清零計畫2.0」,並滾動式檢視市場需求調整航班,六月將新增6/22、24、29 的CI008台北(桃園)飛洛杉磯載客航班。

 看好台人飛美西人數增多,長榮航昨(7)日起從1週3班增為7班。雄獅旅行社也指出,美國線機票訂單自5月中旬開始陸續增加,旅客預訂人數較4月份成長2.5倍,目前預訂赴美機票大致有5類族群,包括:持有美國護照、有綠卡、赴美留學者(9月開學返校)、財務自由者以及在台灣的外國人。

 根據雄獅旅遊觀察,美國線機票訂單自5月中旬開始陸續增加,雄獅旅遊官網美加機票搜尋量本周對比上月同期更增加1.6倍,旅客預訂人數較4月份成長2.5倍。

 華航北美航線包含洛杉磯、安大略、舊金山、溫哥華等航點提供客運服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