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兆豐保險衝刺企業戶 1周防疫險大賣逾10萬張

2021/06/07 21:33

兆豐保險衝刺企業戶,一周防疫險大賣逾10萬張,圖為兆豐保險總經理游建烽(兆豐保險提供)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考量國內疫情嚴峻,金管會日前開放防疫險集體投保的暫行措施,讓不少企業陸續為員工投保,根據兆豐保險統計,上週陸續接到國內電信集團、合庫金、安永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以及零售業、製造業、媒體業及其他產業等集體投保保單,一周就大賣逾10萬張防疫險,更有不少企業同時為員工投保防疫險及疫苗險。

兆豐保險指出,防疫險及疫苗險原本都僅提供個人、家庭投保,由於不少企業主擔憂,內部一旦染疫擴散,將嚴重影響多企業營運,因此陸續提出「為員工投保」的需求,金管會因此在本(6)月初,同意讓疫苗險及法定傳染病綜合保險(防疫險),開放以「集體投保」方式辦理的暫行措施。

兆豐保險總經理游建烽表示,因應這項商機,兆豐保險緊急為企業主量身訂做「防疫+疫苗」的保障方案,每位員工僅需741元起,讓企業主以此做為照顧員工的「抗疫」規劃組合。

例如國內電信龍頭集團,就為旗下2.8萬名員工投保防疫險,其他如合庫金、安永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也相繼為企業員工逾4萬金融業從業人員投保防疫保單,零售業為員工投保的人數也高達1.5萬人,其次是製造業、媒體業及其他產業,也約有1.3萬員工獲得防疫保險保障,總計兆豐產險單週的企業戶,為員工投保就超過10萬人次。

目前已有4家產險公司推出疫苗險,保費都僅需1百多元,由於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已宣佈自7日起,全台民眾免費施打疫苗,產險業者提醒,不妨將省下來的掛號費,為自己投保一張疫苗險保險。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