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挺醫護 永達宣布:捐贈防護物資力挺亞東醫院

2021/06/07 16:09

永達保經今天宣布,捐贈亞東醫院自動供氣式呼吸防護具及連身防護衣,以實際行動力挺抗疫英雄。(記者巫其倫攝)

〔記者巫其倫/台北報導〕本土疫情嚴峻,永達保經今天表示,第一線醫護人員需要完善的防護用具,才能安心守護確診者健康,宣布捐贈亞東醫院自動供氣式呼吸防護具及連身防護衣,以實際行動力挺抗疫英雄。

永達表示,一線醫療人員防護衣材、護目面罩需求量大增,防疫物資、醫療設備的不足,對抗疫來說是極大考驗,亞東醫院加護病房醫護人員防護物資消耗日增,因應大量增加的重症病患處置需要,永達保經以最快速度捐贈高規格的呼吸防護具及防護衣協助第一線醫護人員。

永達保經董事長吳文永表示,確診人數居高不下,造成醫護人員無論工作量或心理壓力與日俱增。永達捐贈防護配備給第一線醫護人員,讓他們可以降低感染風險,才能安心提供確診者妥適的照護。

亞東醫院加護病房主任張厚台表示,連日來不斷增加的新冠肺炎確診者,造成醫療量能以及防護器具消耗劇增,尤其在處置重症病患需要氣管插管、頻繁的抽痰及呼吸照護時,病毒可能容易隨著飛沫四散,對醫護人員的風險大增,若無配戴合適之呼吸防護具、防護衣,醫護同仁的健康安全將備受威脅。

張厚台對永達捐贈呼吸防護器具以及隔離衣表達感謝,讓第一線抗疫醫護人員能在保障自身安全前提下,安心投入新冠肺炎重症病患救護工作。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