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realme新品登場 穿戴產品具血氧監測

2021/06/07 13:05

realme台灣市場商務長鍾湘偉。(擷取官網)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realme今日在台發表新品,除2款新機realme narzo 30A、realme 85G,以及穿戴產品realme Watch2系列,其中,Watch 2系列具有近日市場討論度較高的血氧監測功能。

 受到疫情影響,不少終端科技業者紛紛舉辦線上新品發表,而realme今日在官網上舉辦發表新品活動。realme台灣市場商務長鍾湘偉指出,隨著narzo在台上市,realme全系列可說全數登台,而各系列定位分別為

  realme GT為高階產品,realme數字系列中階產品,realmeC系列是入門機款,而narzo專以線上銷售、極致性價比為主。

 鍾湘偉表示,narzo 30A搭載聯發科 Helio G85 處理器,6月18日在電商通路販售,而realme 8 5G則搭載聯發科天璣700,適用台灣5G全頻段,即日起5大電信以及各通路商銷售。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