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讚郭文貴像川普!納瓦羅:新中國聯邦點燃滅共熊熊烈火

2021/06/06 16:45

前白宮貿易顧問納瓦羅(左)4日稱讚「新中國聯邦」發起人郭文貴像前美國總統川普(右),並讚揚新中國聯邦點燃了全球滅共熊熊烈火。(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由流亡美國的中國富豪郭文貴與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Steve Bannon)去年成立的新中國聯邦,今年迎來建國1週年,於6月4日在紐約世界貿易中心舉行成立1週年慶典,透過視訊連線現身力挺的川普政府大將、前白宮貿易顧問納瓦羅(Peter Navarro)表示,郭文貴讓他想起了川普,並讚揚新中國聯邦點燃了全球滅共熊熊烈火。

納瓦羅4日在接受新中國聯邦1週年慶典主持人專訪時表示,他愛郭文貴,和郭文貴見過多次面,而郭文貴是中國的愛國者,就像前美國總統川普,同樣是億萬富豪,但都對老百姓極富同情心,他要感謝郭文貴為中國老百姓做的所有事情。

納瓦羅還稱讚曾同在白宮共事的班農,於2016年幫助川普贏得美國史上最偉大的選舉勝利,並讚揚班農也很像川普,非常關注美國藍領階級,「他在支撐美國和支持郭文貴推翻中共方面做得很好」。

另外,納瓦羅抨擊美國國家過敏與傳染病研究院院長佛奇(Anthony Fauci),批准撥款給中國武漢病毒研究所展開冠狀病毒「功能增益」研究,協助中國將病毒武器化,導致全球數百萬上喪命,痛批佛奇雙手沾滿鮮血,應即刻下台。

納瓦羅還痛批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在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爆發初期允許無數中國人出國,坐上飛機飛往全球各地,有效地散播病毒,直指習近平和佛奇一樣,必須被追究責任,「習近平不能再繼續成為中國的領導人,因為他將共產中國變成了1頭最惡毒的野獸」。

納瓦羅特別稱讚流亡美國的中國病毒學家、新中國聯邦支持者閻麗夢,自曝數月前曾和閻麗夢見面,閻麗夢向他展示了冠狀病毒是如何被基因工程改造,表明病毒不可能源於自然。

對於新中國聯邦未來將扮演何種角色?納瓦羅引用中國前領導人毛澤東的名言「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形容,新中國聯邦、郭文貴是點燃打倒中共的這場燎原之火的火花,而習近平製造這場全球疫情大流行、並掩蓋真相的行為,將是點燃打倒中共燎原之火的另一個火花。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