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工研院也淪陷!1名行政人員全家4人確診

2021/06/05 18:24

工研院竹東院區1名行政人員今確診。(示意圖,資料照)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工研院今有1名員工確診!工研院指出,該名員工是竹東中興院區的行政人員,同辦公室有4人,已匡列密切接觸者1人並經PCR檢測後為陰性,進行居家隔離,另2人進行自主健康管理,院內已針對確診員工的工作場域及公共區域完成消毒,一切研發與運作沒有受影響。

工研院表示,接獲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通報該名員工確診後,確認該員工先前是每天從竹北自行開車到院上班,後來配合院方防疫分流措施,已申請居家上班,5月28日起就在家上班,故對院內沒有影響。

工研院指出,已依據疫情發展狀況陸續實施異地分流、居家上班、視訊會議等措施,目前已有6成的員工、約4500人採居家上班,將會視疫情進行滾動式更新相關應變措施。

新竹縣昨新增1名10多歲女學生確診案,今日新增7例確診個案,其中這名女學生的父親、母親及另名姊妹也出現症狀,篩檢後陽性確診,父親即是工研院工研院的員工,已送醫診治。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