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狗狗幣7天漲幅超越2大貨幣 專家:再次登月也不會驚訝

2021/06/05 16:21

狗狗幣7天漲幅超越了比特幣、以太幣2大貨幣。(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比特幣昨日在馬斯克(Elon Musk)推文後雖然再度下挫,7天漲幅仍有6.2%,以太幣也漲了14.9%。然而迷因風格濃厚的狗狗幣超越了2大貨幣,漲幅達24%,專家表示狗狗幣若再次「登月」也不要太意外。

《彭博》報導,Oanda資深市場分析師Edward Moya週三的一份報告表示,狗狗幣反彈發生在其他加密貨幣正在鞏固盤整的時期,主要是加密貨幣交易所Coinbase提供狗狗幣交易提振了價格。「因此,如果最近的漲勢更熱、嘗試再次登月,我們不應該感到驚訝。」

狗狗幣過去1年上漲達14000%以上,現在是市值第6大的加密貨幣,截至發稿1枚狗狗幣報0.38677美元。

Coinbase最初只在進階交易服務提供狗狗幣,但現在已全面開放,包括手機、應用程式交易。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