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看好特斯拉具太空優勢 分析師:逢低進場有2種操作方式

2021/06/05 16:24

分析師認為,特斯拉除了長期願景強勁,馬斯克(Elon Musk)的太空事業也將為特斯拉帶來先進優勢。(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週五(4日)上漲4.58%,仍未能逆轉本週的下行趨勢。但有分析師認為,此刻正是精明投資人逢低佈局的機會,並稱一大利多將幫助特斯拉重返榮耀。

《CNBC》報導,股市分析網站TradingAnalysis.com創辦人戈登(Todd Gordon)週四受訪指出,特斯拉除了長期願景強勁,馬斯克(Elon Musk)的太空事業也將為特斯拉帶來先進優勢。

戈登表示,透過結合SpaceX及星鏈計畫(Starlink)的技術,特斯拉最終將為旗下車隊建立全球聯網能力,「無論是出租車或自用車,我認為特斯拉將成為贏家,並繼續主控市場。」

就短期來看,戈登認為特斯拉技術走勢也將向上發展,「我認為在最終走高前,今年夏天可能會出現更多盤整。不過我認為特斯拉已觸及低點,就風險比較來看,我認為回報率會非常大。」

戈登指出,若特斯拉跌破每股545美元,看漲前景可能會有所變化,但他不認會特斯拉會到達那個地步。

戈登認為,當特斯拉回跌時要進場有兩種方式,首先是直接進場買進股票,並在550美元設立停損;其次是透過期權市場操作,預計在7月底或8月初公佈本季財報時,特斯拉將重新測試700美元區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