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鴻海研究院將與香港城市大學 6月6日簽產學合作MOU

2021/06/04 16:52

「人工智慧與新世代通訊論壇」集合25位海內外相關領域專家學者,以超過10個小時的馬拉松直播中,從前瞻技術、創新應用到產業實例,分享在醫療、電信、製造、交通等不同領域的進展與洞察。(記者陳柔蓁攝)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鴻海研究院劉揚偉院長與香港城市大學校長郭位,將在6月6日「人工智慧與新世代通訊論壇」中簽訂合作備忘錄,透過跨領域的產學合作研究,深化智慧化產業技術的應用創新帶動整體產業升級,培養定義未來市場的能力。

鴻海研究院、CityU CENG香港城市大學工學院、台大AI中心、台大HPC中心、人工智慧科技基金會及三創育成基金會於6月6日聯合主辦「人工智慧與新世代通訊論壇」。

「人工智慧與新世代通訊論壇」因應疫情為線上直播,集合25位海內外相關領域專家學者,以超過10個小時的馬拉松直播中,從前瞻技術、創新應用到產業實例,分享在醫療、電信、製造、交通等不同領域的進展與洞察。

論壇中六場專題講座,台大前校長楊泮池、DOCOMO NTT Senior VP, Takehiro Nakamura、卡內基梅隆大學Bossa Nova講座教授Marios Savvides、Appier獨立董事簡立峰、陽明交大資工系暨華邦電子講座終身講座教授林一平,以及Vodafone Chair Professor at TU Dresden, Gerhard P. Fettweis等專家學者,提供對於科技發展的全觀視野,以及描繪未來世界的藍圖。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