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在年底有逾20億劑疫苗 印度部長:有信心做到

2021/06/04 16:31

印度民航部長普里(Hardeep Singh Puri)表示,政府有信心實現在今年年底擁有超過20億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的目標。(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印度民航部長普里(Hardeep Singh Puri)表示,政府有信心實現在今年年底擁有超過20億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的目標。

根據《CNBC》報導,這個目標是出於印度衛生部長瓦德漢(Harsh Vardhan)上個月的1份聲明,即包含已注射疫苗,印度在7月將有 5.16億劑疫苗,而在8月至12月期間,此數字將增至21.6億劑。

普里在接受《CNBC》採訪時表示,「我們已經給2家國內製藥商 Serum Institute和Bharat Biotech預付款項,在整個5月、6月和 7月份生產疫苗」,並稱印度與其他藥廠的談判進度已經處於後期階段。

印度政府預計會接收約7.5億劑的AZ疫苗,該批疫苗是由印度血清研究所在當地生產,被稱為Covishield;此外,印度還會獲得5.5億劑由國內公司Bharat Biotech開發和生產的Covaxin疫苗。

上述2種疫苗目前都已在印度授權使用,截至本月3日,印度已接種超過2.22億劑疫苗,但其中大多數人僅施打2劑中的第1劑。

俄羅斯的Sputnik V疫苗將占印度預測總額的1.56億劑。據《路透》報導,6家印度公司已經簽署每年生產約10億劑Sputnik V疫苗的協議,印度血清研究所也在尋求官方批准。

印度政府預測的總額還包含由國內藥廠Biological-E開發的3億劑候選疫苗、Zydus Cadila的5000萬劑DNA候選疫苗、Gennova Biopharmaceuticals的6000萬劑mRNA候選疫苗的、Bharat Biotech的1億劑鼻腔候選疫苗,以及印度血清研究所和美國諾瓦瓦克斯(Novavax)公司合作在當地生產的2億劑Novavax疫苗。

除了國內生產的疫苗,印度還批准了美國、英國、歐盟、日本和世界衛生組織目前核准使用名單上的外國疫苗。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