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微信直播禁令一籮筐 扮醜、挖鼻孔也不行

2021/06/04 16:18

根據微信週四(3日)發佈的消息,要在微信上進行直播有數十種規範需要遵守,不得做出化妝刻意扮醜、挖鼻孔等違規行為。(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騰訊去年在旗下微信(WeChat)推出頻道直播功能,但根據微信週四(3日)發佈的消息,要在微信上進行直播有數十種規範需要遵守,不得做出化妝刻意扮醜、挖鼻孔等違規行為。

綜合中媒報導,微信3日表示,根據在直播日常安全監管過程中發現的違規現象,已對平台上較常見的違規內容進行梳理,並列出11大類違規項目。

在禁止「低俗內容」方面,直播者不得做出舔嘴唇、擺臀、開黃腔等性挑逗行為。在「引人不適的內容」方面,直播者也不得化妝刻意扮醜、挖鼻孔,或將內衣褲套在頭上等低俗裝扮。

在衣著方面,直播者必須穿戴整齊且得體,男性不得赤裸上身或僅穿著內褲,女性則不得穿著曝露或裸露,如比基尼是絕對禁止的。有刺青紋身的人也不得在直播中露出,且直播不能在床上躺著、趴著、倚坐著進行。

其他違規行為包括談論政治敏感內容,允許未成年人主持直播以及宣傳與賭博相關的內容。算命、塔羅牌等迷信內容,也不得於直播中出現。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