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宏匯廣場自主停業至11日 佛心調降專櫃廠商費用

2021/06/04 11:28

宏匯廣場自主停業至11日(資料照,宏匯提供)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宏匯廣場宣布決定繼續延長自主停業時間至6月11日。但為服務市民,田倉超市自6月5日起恢復營業,於每日上午11:00營業至晚間8:00,以供應民生物資。

 此外,自即日起除「所有專櫃年度包底調降30%」、「所有專櫃5月份管理費減免50%」外,宏匯廣場並會主動按自主停業天數,等比例扣減所有專櫃的每月固定費用(包含空調冰水費、廣告贊助費、包裝費、收銀機租金、叫號機租金),並溯及自5月份起適用。

 宏匯廣場誠摯請求到田倉超市採買的顧客務必配合戴口罩、實聯制、勤消毒、保身距、人流管控等防疫措施。

 宏匯廣場表示,向所有喜愛宏匯廣場的顧客表達謝意,感謝大家對暫停營業的體諒與支持,並向所有在疫情中蒙受重大損失與沉重衝擊的專櫃廠商表達敬意,相信一定可以攜手突破逆境、挺過難關。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