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家樂福桂林店7名員工染疫 其餘員工快篩皆陰性

2021/06/02 20:29

家樂福桂林店7名員工染疫,其餘員工快篩皆陰性。(資料照)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台灣武漢肺炎疫情嚴峻,家樂福位於疫情重災區的桂林店傳出7名員工確診,其餘近190名員工分兩批進行快篩,快篩結果皆陰性,桂林店閉店一週,也決定明天恢復營業。

家樂福證實,桂林店2名雜貨員工染疫,主要是親戚染疫受到傳染,2人確診員工已隔離治療中,目前狀況良好。

家樂福桂林店上週五宣佈暫停營業一週,並立即安排桂林店全店約190名員工分兩批進行快篩,第一批快篩有5名員工陽性,第2批快篩有2名員工陽性,後經PCR檢測,有5名員工確定染疫,另2名員工為陰性。

5名PCR檢測陽性確診的員工,主要是和最初2名染疫員工工作上有關聯性,或同時值班者,染疫員工皆已隔治療,其餘近190名員工快篩皆陰性,健康無虞,桂林店經過台北市衛生局的確認,也將於明天上午恢復營業。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