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疫情升溫 綠界科技協助店家快速解決線上收款、出貨問題

2021/06/02 16:18

綠界科技教導民眾如何防詐騙。(綠界科技提供)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本土疫情持續嚴峻,三級警戒延至6月14日,餐飲、零售商家面臨零接觸的數位轉型對抗產業衝擊,第三方支付龍頭綠界科技(6763)今天宣布,提供包含超快速線上開店、線上付款、商品出貨物流、及電子發票等一條龍服務,協助店家解決收款、出貨等金、物流問題。

綠界科技表示,自從去年開始就接到很多廠商反饋,希望可以用電子商務彌補通路端下滑的營收,綠界立即整合手邊服務,打造一條龍的支援,提供包含線上收款的金流服務、國內外物流支援及串接財政部平台的電子發票等,只需要開立一組綠界帳號,便可使用全部功能,如店家沒有線上可銷售的管道,綠界也提供開店平台的支援,新開發的ECShop服務,只需60秒就能完成線上開店,提供廠商最強的火力支援。

綠界也表示,去年以來市場上尋求綠界協助幫忙數位轉型的服務業者,以生鮮食品、保健食品、防疫物資、遠端教學及居家辦公、蔬果採買及宅娛樂等六大領域為成長的最大宗,近期更因三級警戒,多數的上班族開始居家上班(Work Form Home),供應遠端教學設備(如筆電、桌機等)的宏碁(2352)、技嘉(2376)也都與綠界合作擴大電商佈局。

至於因為不能外出採買,宅配生鮮蔬果等食材的需求量也較去年同期大幅增加,大型連鎖產銷業者台北農產運銷等,也紛紛規畫防疫蔬菜箱線上銷售,透過綠界搶進電商市場而獲得好成績。

綠界科技表示,第1季營收年成長率為32.57%,EPS達5.27元,主要受惠疫情帶動網購市場升溫以及傳統產業轉型為電商的長期趨勢不變,下半年營運績效可望再度再創新高。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