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聯發科支援防疫作戰 捐贈4萬劑快篩試劑等物資力挺前線

2021/06/02 15:08

聯發科董事長蔡明介感謝醫事及相關工作人員持續堅守崗位,捐贈相關物資,期待大家同舟共濟,互相扶持,早日恢復正常生活。(聯發科提供)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 隨著國內疫情警戒,為補足快篩能量並力挺第一線醫護防疫英雄,聯發科(2454)今日捐贈快篩試劑4萬劑、防護衣1萬5千件及電動送風呼吸防護具15台,期望為防疫盡一份心力,展現正向力量加速防疫腳步,與防疫及醫護人員攜手一同抗疫,守護民眾健康。

聯發科董事長蔡明介表示,在疫情之下,最重要的是發揮群體的力量,互聯互助,砥礪前行。感謝醫事及相關工作人員持續堅守崗位,恪盡職責為民眾健康把關。聯發科僅以拋磚引玉的方式支持防疫作戰,期盼緩解醫療篩檢量能及防疫物資需求的壓力,同時保護前線的工作人員,在對抗病毒之路上不孤單,大家同舟共濟,互相扶持,早日恢復正常生活。

聯發科指出,自全台疫情升溫後,醫護人員的工作量瞬間倍增,擴大醫療量能並保全醫療體系順暢運作極為重要,也是防疫成功的致勝關鍵之一。有鑒於此,聯發科捐贈4萬劑快篩試劑,將投入台北市及新竹縣市的醫院或快篩站使用;另外也捐給新竹縣社會處1萬5千件防護衣,幫助居家服務員在持續服務失智老人、身障者時也能保護自己;此外為避免醫護人員於重症患者插管治療時被飛沫傳染,另捐贈新竹台大分院三院區共計15組電動送風呼吸防護具,盼能在疫情嚴峻之際,讓第一線醫護戰士們有了更充足的防護設備,安心投入救助病人的工作,免於暴露於感染風險中。

聯發科以員工健康及安全為首要條件的政策之下,自疫情發展開始即佈署落實防疫政策,啟動公司緊急應變管理計畫(BCP),隨時配合政府政策及疫情發展採取滾動式修正,確保員工身心健康。目前採居家遠端辦公措施,全球營運皆正常運作不受影響。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