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球首創!加拿大車商推全新電動車 閒置時可挖比特幣

2021/06/02 14:15

加拿大電動車製造商Daymak週三(1日)宣布,將在2023年推出Spiritus電動車,這款電動車可在充電或停車時挖比特幣、以太幣和狗狗幣。(圖擷自Daymak網站)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加拿大電動車製造商Daymak週三(1日)宣布,將在2023年推出Spiritus電動車,這款電動車可在充電或停車時挖比特幣、以太幣和狗狗幣。

《Cointelegraph》報導,Daymak發表聲明稱,這款電動車將配備在挖礦利潤方面處於業界領先地位的顯示卡,不過關於挖礦硬體設備的具體細節很少。

Daymak稱,Spiritus是史上首款將挖礦硬體和加密貨幣技術納入車輛使用者界面的汽車,將包含Daymak Nebular挖礦硬體設備、Nebular加密貨幣錢包、太陽能充電功能,每台Spiritus都將是對環境友好的挖礦節點。

Daymak號稱,不像其他車輛,Spiritus不會成為貶值的資產,「大多數車輛會在你的車庫裡貶值,Nebular挖礦卻能讓你的Spiritus在停車時為你賺錢」。

儘管有技術創舉,但是在小規模的消費設備上進行各種加密貨幣挖礦,可能不太經濟,或者至少不是特別有利可圖。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