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恐遭美封殺 手套龍頭延遲10億美元在港上市計畫

2021/06/01 18:54

全球最大手套生產商的馬來西亞公司「Top Glove」。(法新)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馬來西亞公司、全球最大手套生產商「Top Glove」,雖有意在港掛牌,但消息指出由於其產品恐遭美國封殺,預計能籌集最高10億美元的計劃上市計畫已經延遲。

《路透》報導,消息人士稱,由於Top Glove正在等待美國海關和邊境保護局 (CBP) 短期內是否取消進口禁令的指示,因此在港上市行動陷入停滯。美國CBP去年7月就已封鎖Top Glove兩間子公司的產品。

Top Glove爆出強迫勞動爭議後,便受到美國關注,其計畫發行股數也不斷縮減,4月下旬時表示將出售7.935億股股票,僅是該公司2月在港交所提出申請數量的一半。

Top Glove已在馬來西亞和新加坡上市,今日股價下跌1.74%。Top Glove沒有回應評論請求。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