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馬國再封鎖 界霖、長科*可6成員工上班

2021/05/31 18:48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馬來西亞疫情轉趨嚴峻,全國從6月1日起至6月14日再度實施「全面封鎖令」,除必要經濟領域外,其餘一律不准營運,所有工廠須重新取得政府發出許可函才可營運,並遵守當地政府管制規定。功率元件導線架廠界霖 (5285) 公告指出,當地子公司今已取得主管機關許可函,同意60%以內人員可到公司上班。

界霖今天下午公告指出,馬來西亞政府宣布從6月1日起至6月14日,全國實施「全面封鎖令」,除必要經濟領域外,其餘一律不准營運,所有工廠須重新取得政府發出許可函才可營運,並遵守當地政府管制規定。

界霖表示,當地子公司今天已取得主管機關許可函,同意60%以內人員可到公司上班;子公司去年營收占集團合併營收比重9.46%。因當地疫情嚴峻,管制措施可能隨時調整,將全力配合當地政府最新的防疫規定及防疫措施,以維持公司環境安全與員工健康,配合當地政府管制SOP規定執行。

長科*(6548)在馬來西亞也有設廠,今也公告當地子公司配合馬來西亞政府將自6月1日起,實施3階段行動管制令。首階段自6月1日至6月14日實施全面封鎖行動管制令,僅開放必要經濟和服務領域,但公司已獲准持續運作,只是全廠每日僅能維持60%出勤。配合當地政府防疫規定進行防疫,將會持續密切注意當地疫情。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