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邦電中科廠1名員工確診

2021/05/30 19:42

華邦電(2344)今(30)日表示,公司中科廠區有1名員工於昨(29)日確診,此事件不影響公司營運。圖為華邦電中科廠招牌。(記者洪友芳攝)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記憶體廠華邦電(2344)今(30)日表示,公司中科廠區有1名員工於昨(29)日確診,此事件不影響公司營運,公司依循個資保護原則,相關細節以政府公開資訊為主。

華邦電表示,公司於5月14日即實施分組分區及居家辦公等多項高強度防疫措施,此確診員工的工作性質為行政類別,自5月21日起即居家辦公,未再進入公司辦公室及廠區。

華邦電指出,公司在得知該名員工確診後,立即啟動進一步的防疫作為,包括積極追蹤及關懷同仁身心狀況,匡列相關接觸的員工,採取必要自主健康管理及相關防疫措施,以及辦公大樓及廠區全面性清潔消毒等。

華邦電表示,此事件不影響公司營運,公司依循個資保護原則,相關細節以政府公開資訊為主。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