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萬海買船拓航線 擴大招募船員

2021/05/27 20:31

萬海擴大招募船員。(萬海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萬海今日宣布,與國立台灣海洋大學合作,共同推廣商船學系、輪機工程學系學士後專班學程,以鼓勵欲轉換職涯的社會人士加入船員工作領域。

萬海去年下半年以來,積極買櫃、買船,拓展航線,對於船員需求量明顯增加。

萬海指出,為提升台籍船員的專業能力以及提供船員優質工作機會,一直以來是萬海航運積極投入力及努力的重要目標,而透過學界與產業的結合就是最佳的管道之一。

萬海航運將補助110學年度國立台灣海洋大學商船學系、輪機工程學系學士後專班假日組學生,提供全額學雜費、公約培訓費以及住宿補貼,減輕學生就讀期間的經濟壓力,並於學生在校期間與該校共同培育,以期建構出一系列完整且齊全的訓練課程,強化學生船員的職能,更提供畢業後就業機會,提升學士後專班學生就業比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