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提升員工抗疫士氣 聯邦銀發放防疫慰勞金每人一萬元 並投保防疫保單

2021/05/27 16:58

為提升員工抗疫士氣,聯邦銀發放防疫慰勞金每人一萬元 ,並投保防疫保單。(聯邦銀行提供)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受到疫情襲擊,各行各業基層勞工在工作及經濟狀況都受到不小衝擊。為體恤員工防疫辛勞並能安心上班,聯邦銀行集團今(27)日宣布,針對該行及其子公司每位員工,每人發放特別慰勞金一萬元,並為所有的員工投保防疫險。

這也是聯邦銀行集團繼日前捐款助雙北市防疫善舉之後,再度以實際行動照顧員工及其家庭,為堅守工作崗位的員工,提供一份安心的保障及實質獎勵。

聯邦銀行表示,疫情嚴峻之際,員工為提供客戶不中斷的金融服務,承擔很大的健康風險,因此在董事會的強力支持下,以實際的慰勞金發放來鼓勵員工,並提供防疫保單以加強工作保障,適用對象包含聯邦銀行及其子公司聯邦網通、聯邦租賃、聯邦投信所有員工。

此外,為了提供行員及客戶一個安全的營業場所,除了提前啟動異地辦公、分流上班機制,也在雙北地區分行加裝隔板、落實消毒作業及實聯制度,減少員工非必要之外訪及跨辦公大樓間的移動,力求嚴密的防疫工作,保護員工免於新冠肺炎的威脅。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