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邦電總經理陳沛銘因疫情無法出國 爬山瘦身8公斤

2021/05/27 12:08

華邦電總經理陳沛銘因疫情無法出國,爬山瘦身8公斤(摘自陳沛銘FB)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台灣本土疫情持續擴大,國際疫情也持續延燒,許多科技廠商董事長或總經理都超過1年沒有出國,記憶體大廠華邦電(2344)總經理陳沛銘也是如此,但他去年10月至今,每週末去爬山,越爬越有樂趣,且瘦了約8公斤,中廣身材明顯「消風」。

陳沛銘昨生日,收到很多同學、朋友與工作夥伴的祝福,他感謝之外,也分享自去年初接任總經理新職後,一直很忙,時間的安排變得更具挑戰性,總感覺不夠用。

不過,他說,從去年10月以來,他每週末都會去爬山,不只1次,有時還每星期去2次以上,他最常去那座山的步道,他都走遍了,「我覺得我可以當那座山的導遊了!」,可見陳沛銘已爬到熟門熟路了。

陳沛銘表示,他一開始爬山感到有點吃力、有點勉強,但漸漸地爬出樂趣來了,也利用假日爬了幾個郊外的山和中級山,自覺變得健康一些,精神變好了,體重也減了輕點,他透露體重約減輕8公斤,熟識他的朋友與同事們,看了都覺得他中廣身材明顯「消風」,笑他是「疫情下的受惠者」。

華邦電總經理陳沛銘(記者洪友芳攝)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