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洲疫情復燃 花旗分析師:不必太擔心 這些股票可買進

2021/05/26 15:19

花旗私人銀行(Citi Private Bank)亞洲投資策略部門主管Ken Peng週二(25日)表示,亞洲各地武漢肺炎新增確診病例近期激增,不需要太過擔心。(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花旗私人銀行(Citi Private Bank)亞洲投資策略部門主管Ken Peng週二(25日)表示,亞洲各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新增確診病例近期激增,不需要太過擔心,等到疫情緩解後,該地區經濟將重回正軌,他還建議投資人可買進遭疫情衝擊的股票,例如航空公司、其他休閒和旅遊業公司等。

《CNBC》報導,Ken Peng受訪時表示,亞洲並非首次經歷疫情再起,剛過去的冬季發生過,去年第3季也發生過,「一旦情況有所好轉,經濟復甦就會回到正軌。所以我認為,我們不必過於擔心這個問題」。

過去數週,尼泊爾、馬來西亞、台灣等亞洲經濟體確診病例激增,全球確診病例數量第2多的印度,每日新增確診病例也居高不下,儘管與5月初的創紀錄高點相比已有所下降。

另外,Ken Peng表示,他看到逢低買進中國科技股的機會,指一些中國科技股在監管審查下,股價已經大跌。

Ken Peng還表示,他對大宗商品市場「非常樂觀」,來自中國、美國、歐洲的需求很可能持續強韌,「接近群體免疫的那些國家,大宗商品需求可能會持續上升,故隨著全球經濟復甦持續,目前不必太過擔心大宗商品」。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