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富邦集團為防疫打氣 捐款共2300萬元支持雙北市府、台大醫院

2021/05/25 20:58

富邦集團今天宣布,捐贈台北市政府、新北市政府防疫專戶各1000萬元,並捐贈台大醫院300萬元,支援醫護人員隔離費用,共計捐贈2300萬元。(資料照)

〔記者巫其倫/台北報導〕力挺防疫,富邦集團今天宣布,捐贈台北市政府、新北市政府防疫專戶各1000萬元,並捐贈台大醫院300萬元,支援醫護人員隔離費用,共計捐贈2300萬元,希望提供前線防疫及醫護人員更溫暖的支援,攜手協助台灣共同抵禦新冠肺炎疫情。

近期本土疫情嚴峻,每日確診案例居高不下,目前全國已升級至第三級警戒,且因確診案例多集中於雙北市,雙北醫療院所負荷加重,不僅位在第一線的醫護人員疲於奔命,更面臨防疫物資短缺的困境。

富邦集團董事長蔡明忠表示,隨著疫情升溫,台灣防疫資源和醫護人力更加吃緊,秉持「同島一命、團結抗疫」的精神,富邦集團將捐款台北市政府、新北市政府防疫專戶各1000萬元,全力協助第一線醫療防疫人員及受疫情影響的長照機構、弱勢家庭;也期盼藉由我們的拋磚引玉,號召更多資源與力量,共同投入對抗疫情。

富邦金董事長蔡明興也說,除捐助目前疫情嚴峻的雙北市防疫專戶各1000萬元對抗疫情,有感於第一線醫護人員的辛勞,富邦集團也捐贈台大醫院300萬元支援醫護人員的隔離費用,扮演前線醫護人員的支持後盾。

富邦表示,對抗來勢洶洶的疫情,富邦期望能為抗疫盡一份力量,與社會大眾一起同心協力,共度難關。富邦集團長期致力於落實企業社會責任,並積極傳遞正向力量、實踐正向關懷。面對這波疫情,富邦盼能成為社會堅實的後盾,為相關團體提供支援與協助,也期望匯聚社會各界的力量,讓大家攜手幫助台灣挺過疫情。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