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超商花39元買零食 中統一發票千萬大獎

2021/05/25 15:35

超商花39元買零食,中統一發票千萬大獎(業者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超幸運!財政部5月25日公布最新1期2021年3~4月統一發票中獎號碼,最幸運的消費者在7-ELEVEN花39元買零食,就幸運中了1000萬大獎。

7-ELEVEN2位消費者獲得千萬大獎消費者,1人在新北市三峽區的大峽門市購買39元的零食;1人在彰化縣花壇鄉的花海門市購買140元民生用品。

特獎200萬元部分共有3位得獎者;1人在台南市新化區那菝門市購買70元的CITY CAFE;1人在台南市安南區總安門市購買95元的民生用品;1人在台南市麻豆區新麻豆門市購買385元的寄件服務。

7-ELEVEN OPEN POINT APP自去年7月強化經營發票日誌,累積至今年4月協助會員對出150萬張中獎發票、累積中獎金額高達5億。

為鼓勵消費者多使用OPEN POINT APP發票日誌,會員可以透過綁定OPEN錢包、icash Pay、街口、LINE PAY,一次完成支付/累點/存發票,省時又便利。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