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Fed分行總裁布拉德警告:大多數加密貨幣「毫無價值」

2021/05/25 14:38

布拉德(James Bullard)向加密貨幣投資者發出警告,直言大多數的加密貨幣是「毫無價值」的。(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聖路易聯邦準備銀行總裁布拉德(James Bullard)週一(24日)向加密貨幣投資者發出警告,直言大多數的加密貨幣是「毫無價值」的。

布拉德向《雅虎財經》表示,加密貨幣雖然能促進一些法定貨幣難以達成的交易,但現今的私人加密貨幣項目實在是太多了,「我們有數千個加密貨幣項目,其中大部分是毫無價值的。」

布拉德發表此一評論之際,加密貨幣市場搖搖欲墜,過去1週經歷了慘澹拋售,比特幣一度從4月中6.48萬美元的高點腰斬。

當被問及加密資產估值是否存在著金融穩定風險時,布拉德認為,投資者自己也明白此一風險,「我認為在很大程度上,人們是睜大眼睛進入市場的,他們肯定意識到這是1個波動領域。」布拉德表示,在承擔這些風險時,投資者應保持謹慎。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