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埃及法院駁回日本正榮汽船上訴 長榮長賜輪還是走不了

2021/05/23 22:20

長榮海運的租船長賜輪因法律賠償問題,還是無法離開埃及。(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埃及法院今(23)日駁回了長賜輪的船東日本正榮汽船公司提出的上訴,允許蘇伊士運河管理局(Suez Canal Authority)繼續扣押長賜輪。長賜輪為長榮海運的租船,於今年3月23日意外擱淺蘇伊士運河長達6天,造成航運堵塞,引起全球高度關注。

路透報導,長賜輪在3月29日脫困後即遭到埃及方面扣押,蘇伊士運河管理局以航運損失及救援費用等由,向正榮汽船索賠9.16億美元(約新台幣256億元),而後續雙方一直在進行法律攻防戰。

代表正榮汽船的律師阿里(Ahmed Abu Ali)說,法院今日除了駁回上訴外,還將此案退回給了一審法院,下次開庭日期預計為5月29日。

本案另一名代表律師沙納卜(Ahmed Abu Shanab)則表示,不管一審法院做出任何判決,陷入不利的那方勢必會提出上訴,而這場法律糾紛很可能就會一直拖延下去。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