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馬斯克又發推支持加密貨幣!比特幣聞訊漲4%

2021/05/22 21:00

馬斯克又在推特明確表示支持加密貨幣。(法新)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比特幣經歷波動劇烈的一週後,馬斯克(Elon Musk)再次於推特上提及加密貨幣,這一次他明確表示支持,比特幣也聞訊上漲。

《彭博》報導,馬斯克在推特戲稱「任何過於先進的魔法看起來都像科技」(原句應為「任何過於先進的科技看起來都像魔法」)。

該則推文下方便有網友問馬斯克:對於那些因為加密貨幣而對生你氣的人,你有何看法?馬斯克回應,真正的戰爭便在法幣和加密貨幣之間,而考慮周全下他站邊加密貨幣。

馬斯克發出推文後的1小時,比特幣約上漲4%,截至台北時間晚上8點45分報38410美元。

馬斯克此前也發表過類似的評論,包括在12月推特稱「比特幣幾乎等於法定貨幣」、2月指出「當法定貨幣有負實質利率時,只有傻瓜不會找尋別的出路」。本週稍早他更貼出一張1美元鈔票,但美國總統的位置改為柴犬,並說不會出售任何狗狗幣。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