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亞科1名員工確診 DRAM廠首家染疫

2021/05/21 19:32

南亞科1名員工確診(記者洪友芳攝)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本土疫情延燒到DRAM廠,台塑集團旗下的DRAM廠南亞科(2408)今(21)日表示,有1名員工今日確診,公司已於第一時間進行消毒,並立即匡列密切接觸的同仁,採取必要的居家健康管理及相關防疫措施,防止可能的疫情擴散,公司強調,此事件不影響公司整體營運、客戶及合作夥伴們。

南亞科透過種股市觀測站重訊公告指出,1名員工因同住親屬於5月15日確診,該員工於同日進行居家自主健康管理,公司已於第一時間進行全面預防性消毒,並立即匡列密切接觸的同仁,採取必要的居家健康管理及相關防疫措施,防止可能的疫情擴散。

南亞科說,公司並協助該名員工安排檢疫,於5月21日確診。確診員工已依相關單位指示進行隔離及後續處置,公司將持續關切並給予全力協助。

南亞科表示,公司以防疫安全及保護員工健康為首要考量,除嚴格遵守政府防疫相關規定外,公司已依部門組織特性,啟動分組分流及居家辦公等營運模式,升級防疫措施,並密切關注疫情變化及政策進行調整。此事件不影響公司整體營運、客戶及合作夥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