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比特幣暴跌不要慌!大多頭喊話:堅持就是勝利

2021/05/20 11:35

美國知名避險基金經理人、加密貨幣投資銀行「Galaxy Digital」創辦人諾沃格拉茨(Mike Novogratz)。(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在比特幣等加密貨幣連日重挫之後,比特幣大多頭、美國知名避險基金經理人、加密貨幣投資銀行「Galaxy Digital」創辦人諾沃格拉茨(Mike Novogratz)19日向投資人信心喊話,堅持就是勝利,並鼓勵逢低買進。

《商業內幕》報導,諾沃格拉茨發佈時長2分鐘半的短片表示,加密貨幣市場的波動很正常,現在市場需要重建信心,預料將會盤整數週,如果不是數個月的話。

諾沃格拉茨信心喊話:「我們不可能在1週內把矮胖子(Humpty Dumpty)復原,但我想應強調的是,比特幣、以太坊等加密貨幣生態系統都正在全速前進。]

諾沃格拉茨強調,加密貨幣的價值是其技術,將徹底改變人們在保險、金融衍生品、銀行中相互傳遞價值的方式,「加密貨幣以前也曾遭受過這樣的打擊,但總能強有力地回歸」。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