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燕麥奶大廠Oatly登陸納斯達克 估值達100億美元

2021/05/20 09:16

燕麥奶生產商Oatly將在美國上市,公司市值預估高達100億美元。(資料照,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全球知名燕麥奶生產商Oatly將在美國上市,公司上月正式提交了IPO文件,最新消息指出,Oatly這次IPO將發行8440萬股美國存託股票(ADS),每股定價17美元,處於指導價格區間的上限,進而募集了超過14億美元的資金,公司市值預估高達100億美元。

《彭博》報導,Oatly以每股15至17美元的價格出售股票,而根據文件,Oatly市值預估高達100億美元。

Oatly總部位於瑞典,公司在1994年成立,利用技術將燕麥做成液體食品。

Oatly去年7月進行融資,出售了約10%股份,注資約2億美元,獲得私募股權巨頭黑石集團(Blackstone)牽線,吸引包含主持人歐普拉(Oprah Winfrey)、歌手Jay-Z和前星巴克執行長舒爾茲(Howard Schultz)等名人入股,該輪融資對Oatly估值約20億美元左右。

Oatly將於週四(20日)在納斯達克掛牌交易,代碼為OTLY。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