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防疫優先 王品集團全台約279家門市暫停內用

2021/05/19 18:02

防疫優先,王品集團全台約279家門市暫停內用。圖為王品去年行銷廣告(資料照)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全台疫情進入三級警戒,王品集團宣布,即日起全台近279家餐廳暫停內用服務,只提供外帶外送服務,位於疫情重災區的萬華、蘆洲的7家餐廳仍暫停營業至5月28日止。

王品集團配合政府防疫政策,位於雙北的100家門市,率先暫停內用,今日全台疫情進入三級警戒,該集團全台餐廳也配合暫停內用服務,僅提供外帶、外送,至於何時恢復?將視疫情狀況調整,全力配合政策。

位於萬華、蘆洲等7家門市,包括台北萬華區石二鍋家樂福桂林店、肉次方西門峨嵋店、尬鍋台北西門店、新北市蘆洲區藝奇、西堤、石二鍋、hot7,7家門店自即日起暫停營業至5月28日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