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聯實聯制,只要3秒一指通關

2021/05/19 17:49

聯福利中心PX Pay實聯制一指通關,即日起上線了,整個過程只需點、掃、確認共3步驟、3秒內即可完成。(圖由全聯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全聯福利中心PX Pay實聯制一指通關,即日起上線了,整個過程只需點、掃、確認共3步驟、3秒內即可完成。

全聯表示,為了讓顧客使用更快速順暢的實聯制進入賣場,即日起PX Pay全面開通實聯制功能,會員只需打開PX Pay點擊「PX Pay防疫新生活專區」。

接著掃描各門市QR Code碼後,不用填寫任何資料,僅需點選同行人數就可一指快速通關,整個過程只需點、掃、確認共3步驟、3秒內即可完成。

若非PX Pay會員用相機掃描各店QR Code碼後,也只需輸入姓名及聯絡電話、同行人數等資料,同樣可快速通關,大幅降低繁瑣填寫程序,讓消費者更方便快速。

若沒有攜帶手機的消費者,則可於現場填寫紙本登記表,包含姓名、電話與到店時間等,PX Pay線上填寫與紙本同步並行。

全聯指出,實聯制所有消費者個資自填寫日起28日內期間保留後即刪除,皆符合政府實聯制政策,僅提供衛生主管機關進行疫調時使用,敬請消費者安心使用。

目前全聯會員數超過1650萬、PX Pay下載數已破900萬,門市有高達90%消費者都是會員消費,全聯鼓勵消費大眾使用PX Pay非接觸性支付工具,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