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麥奇教育科技、永齡教育基金會 推動「TaiONE Ed一個台灣─線上教育防疫計畫」

2021/05/19 14:10

麥奇教育科技、永齡教育基金會攜手推動「TaiONE Ed一個台灣─線上教育防疫計畫」 。(業者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全台防疫大動員,雙北正式升級3級、各級學校全面停課,民間企業也陸續實施遠距工作,台灣線上教育企業「麥奇數位教育科技集團」今(19)日宣布,正式啟動「TaiONE Ed一個台灣─線上教育防疫計畫」,全程線上LIVE即時真人授課,並邀請基金會、公協會與教育機構共襄盛舉,以「全台灣,就是一所學校」的概念,為縣市單位、企業/機關團體、個人提供免費線上課程資源。

麥奇數位表示,首波針對親子/少兒推出與「永齡教育基金會」合作的國小1-6年級數學課程,每年級用七堂課復習期中考後到停課前的內容,特殊的破解迷思教法,幫助孩子準備期末考,銜接學校課業,讓家長在酷課雲之外有另一選擇,只要進入TaiONE Ed永齡教育基金會專區就能取得課程。

此外,tutorJr少兒成長英語課程可使用30天,全數外籍師資授課;其它針對大人及企業都有方案,鼓勵大家減少移動,共同防疫。

麥奇數位指出,將視國內防疫等級,延長服務期間或增加課程科目,並歡迎全台有志推動線上教學的單位或教學工作者們,一同加入防疫課程合作。

相關計劃內容分為

(1)「大人/上班族防疫計畫」:包括「TutorABC成人專業英語課程30天、英語生活行動誌App全功能使用、微職人全系列Live講座使用30天」。

(2)「親子/少兒防疫計畫」:內容有「永齡教育基金會國小1-6年級數學課程7天(5/20~5/28, 22,23停課)共42堂課,每個年級7堂課,專注在復習期中考後,停課前學校教的內容,可幫助小孩在復學後銜接課業。有錄影內容,可回放觀看。另外tutorJr少兒成長英語課程使用30天、STEAM x Scratch程式課程7天(5/20~5/26)共14堂課」。

(3)針對企業提供「Work From Home企業教育訓練60天方案」,鼓勵公司行號一起響應,也讓已實施遠端工作的企業,在防疫期間能進行免費英語培訓,為迎接經濟復甦做好準備。

而在早先防疫階段,麥奇數位也與酷課雲合作,提供12堂免費公益STEAM x Scratch程式教育錄影課程。期許一連串的防疫課程資源,讓大人小孩在家不無聊,利用時間充分學習,回應政府「少出門、多在家」的防疫政策。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