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聯電攜鼎眾捐贈8台紫外線消毒機器人給臺大醫院

2021/05/18 15:04

聯電攜鼎眾捐贈8台紫外線消毒機器人給臺大醫院。(聯電提供)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近日疫情升溫,雙北提升到第3級警戒,聯電今(18)日宣布與供應商夥伴鼎眾攜手捐贈8台紫外線消毒機器人給臺大醫院,希望與醫護團隊來同心抗疫,這是聯電捐贈紫外線消毒機器人給第5間醫療院所。

臺大醫院院長吳明賢代表院方、病患與家屬表達誠摯的感謝,並致贈感謝狀給聯電董事長洪嘉聰及鼎眾董事長江春松,希望結合企業、廠商、醫院三方的力量,為第一線醫護同仁及民眾建立最堅強的防疫陣線。

聯電董事長洪嘉聰表示,防疫必須要團結一心,從2020年疫情爆發以來,聯電已陸續捐贈紫外線消毒機器人給台安醫院、部立桃園醫院、台北及大林慈濟醫院等4間醫療院所,用高科技產業的力量,以期快速支援前線醫護,協助控管疫情。

目前國內本土疫情持續升溫,聯電決定再捐贈出5台消毒機器人給臺大醫院,並號召供應商夥伴鼎眾也同步捐贈3台,以實際行動支持醫護人員,藉由一加一大於二的精神,將影響力擴大至社會各個角落。

鼎眾董事長江春松指出,疫情爆發至今已1年多,世界各地都未見趨緩。這段期間,聯電與鼎眾合作數次,捐贈多台Hyper Light超紫光滅菌機器人提供給多家醫院使用,包括COVID-19專責病房、急診室、加護病房及手術室等感染風險較高的場域。鼎眾的Hyper Light超紫光滅菌機器人是經長庚大學新興病毒感染研究中心實證,1分鐘即可快速消滅99.99%冠狀病毒,強化院內高風險區域的環境消毒成效。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