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聯強處分部份美國上市公司Concentrix持股 獲利7.27億

2021/05/18 13:48

聯強處分部份美國上市公司Concentrix持股,獲利7.27億。(擷取聯強官網)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聯強國際集團(2347)昨天晚上宣布,旗下子公司PEER Developments Ltd.處分轉投資之美國上市公司Concentrix Corp.股票,交易總金額約台幣10.67億元,處分利益約台幣7.27億元。 聯強指出,此次出售為理財目的,因此出售原有持股的6.8%。

聯強表示,Concentrix公司主要經營「商務運作服務(BPO)」,承攬知名國際企業之商務運作外包服務。Concentrix前身是IBM旗下顧客服務事業流程外包群,2014年聯強轉投資之美國上市公司新聚思購併該業務,開始發展BPO業務。新聚思並在2020年12月正式分拆為Synnex Corporation與Concentrix兩家上市公司;分拆前市值約70億美元,分拆後兩家企業的市值合計超過140億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