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多區分區停電 8萬5千戶受影響

2021/05/17 20:43

高雄三民、小港等區晚間停電 台電指是系統自動保護設備動作。(資料照)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全國各地今晚再度傳出分區停電訊息,高雄多個行政區的D組住戶遭殃,受影響戶數多達8萬5千戶,民眾罵聲連連。

對此,台電表示,興達電廠1號機雖已併聯並緩步升載,但發電量提升需要時間,至晚間7時35分,發電量僅4成。為維持電力供需平衡,系統自動保護設備動作,將有部分地區停電。

在高雄市部分,包括三民、小港等區的D組部分住戶,及大社工業區、大寮工業區都受到影響,輪流停電50分鐘。

高市府統計,輕軌有五個路口號誌異常,接獲電梯受困案件6件。

高雄市經發局指出,停電範圍主要集中在D組用戶,台電高雄區處包括楠梓、前鎮、岡山、橋頭、湖內、路竹、大社、田寮、阿蓮、燕巢等行政區,影響停電戶數共60,077戶。台電鳳山區處包括大寮,小港,林園等行政區。影響停電戶數共25059戶。總計超過8萬5千戶。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