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品集團雙北百家門市暫停內用 7家店暫停營業

2021/05/17 18:38

王品集團今日宣佈,位於台北市和新北市的100家門市停止內用服務,位於疫情重災區的萬華、蘆洲等7家門市暫停營業。(圖由王品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王品集團今日宣佈,位於台北市和新北市的100家門市停止內用服務,位於疫情重災區的萬華、蘆洲等7家門市暫停營業。

包括台北萬華區石二鍋家樂福桂林店、肉次方西門峨嵋店、尬鍋台北西門店、新北市蘆洲區藝奇、西堤、石二鍋、hot7,7家門店自即日起暫停營業至5月28日止。

王品集團位於雙北的100家門市,將全部暫停內用,僅提供外帶、外送,至於何時恢復?將視疫情狀況調整,全力配合政策。

雙北之外的門市則持續落實「安心專案」,實聯制、環境定期清潔消毒、戴口罩勤洗手、配戴「今日體溫卡」,確保員工健康的服務客人。並協助消費者量體溫、消毒,提供公筷母匙、用餐適當間距或隔板,帶給顧客安心的用餐環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