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誠品生活亞東醫院書店 明日起暫停營業至28日止

2021/05/17 17:19

誠品生活亞東醫院店的書店明日起暫停營業至28日。(截取自官網)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針對亞東醫院爆發院內感染,員工爆料誠品生活(2926)亞東醫院店不暫停營業,對此誠品則表示,誠品生活亞東醫院店配合防疫,自5月18日起僅提供醫護、病患與家屬醫療器材及民生必須品的基本服務,書店及其他專櫃則暫停營業至5月28日止。

本報接獲員工爆料指出,亞東醫院爆出疑似院內感染後,誠品生活亞東醫院店的員工分外惶恐,但該分店卻不暫停營業,還有人呼籲,亞東醫院屬性和百貨公司不同,不能比照百貨公司模式繼續營業,員工健康與性命更重要,請誠品高層三思。

隨後誠品則表示,誠品生活亞東醫院店配合防疫,自5月18日起僅提供醫護、病患與家屬醫療器材及民生必須品之基本服務,書店及其他專櫃則暫停營業至5月28日止。

此外,誠品也提高防疫規格,目前執行五大措施,包括1. 防疫期間嚴格管控所有出入口,所有入館者皆需測量體溫、全程配戴口罩並執行「實聯制」登記。2. 全館餐飲業以確保顧客用餐衛生安全距離,美食街用餐區採以梅花座區隔、主題餐廳採隔板防護。3. 全館消毒作業將升級至每小時於公用觸碰空間定期消毒。4. 全館暫停所有食品試吃或彩妝試用相關活動。5. 品牌人員排班可採「分流制」方式調整,並要求同仁做好自主健康管理。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